商用英文專家

特色1:量身規劃

根據「英文技能」與「英文需求」縝密了解學員現況,並綜合 「牛津大學英文檢測 Oxford English Test」報告,提供個人專屬之 「課程規劃建議書」,學習路徑明確有效率!

特色2:目標明確

所有課程皆有明確的主題和方向,可完全針對個人所需技能提昇。學員在開始加入之前便能清楚掌握未來的學習重點、目標和成果,毋須浪費不必要的時間、精神與金錢!

特色3:效率學習

學習英文應該是人生的階段性任務,而非沒有終點的旅程!因此每門專業課程只要 14週即可修業完成、一勞永逸。在強調即學即用的效率下,每堂課都能有明確的收穫與進步。

特色4:專業講師

採「 專才專任」制,每位講師須具備所需專長及經驗方可任教相關課程。講師皆來自純英語系國家,並具備成功豐富的教學經驗,他們皆一致承諾:將盡己所能地協助學員!

特色5:學習支援

除了親切熱情的客服團隊,樂於解答學員們的學習疑問及困擾;還有 隨堂學習日誌 Lesson Log與各項品質監控措施,以確保學員獲得最好的學習成效和服務!

特色6:制度環境

每班僅收3至4人 小班制的精緻規劃,讓每位學員都能獲得最充分的引導與演練機會。每間教室皆配置多元化之教學設備,讓學員能在舒適自在的環境中學習!

特色7:國際教材

每門課程的核心教材全面選用 劍橋大學出版社牛津大學出版社等享譽國際的知名出版品。採用這些高水準的教材,學員將可發展出國際視野的英文溝通實力!

特色8:國際分級

依據 國際歐洲共同語言學習架構(C.E.F.R.)為分級標準,英文能力可直接與國際接軌;每位學員也經過詳細的分級安排,在最合適的課程中學習、成效更為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