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專家

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Private Course


一對一英文家教量身規劃課程,幫您打造英文學習解決方案。
在講求高效率及品質的時代,「一對一個人家教」的上課方式可完全針對需求、量身規劃專屬個人課程。
秉持著對品質的堅持,我們深入了解學員的學習需求,針對個人提出專屬規劃建議書、推薦專才專任之講師,幫助學員在忙碌的生活之餘,人生目標也順利達標!

步驟1:了解個人學習需求

針對個人進行「英文技能分析」及「英文需求分析」,以了解學員之英文技能與學習需求。

步驟2:課前英文現況評估

依國際「牛津大學英文檢測系統」進行英文程度測驗,再依據「英文技能分析」、「英文需求分析」及「Oxford英文檢測」結果提出『個人課程規劃建議書』,以確保規劃符合期待。

步驟3:講師進行課前會談

根據學員之英文現況與選上主題推薦經驗豐富、符合教學資格且專才專任之外籍講師,並安排與學員進行課前會談,以進一步確認未來上課方向。

步驟4:課中品質支援措施

  • 每堂課後寄發由講師撰寫的「學習日誌」,內容有:當週課程重點、指定作業、下次目標及講師給學員的重要訊息
  • 定期實施「意見問卷調查」,做為講師調整教學步伐的重要參考

步驟5: 期末成果進展評鑑

期末時將提供專屬詳細完整的「學習進展報告」:
  • 在這個階段的學習過程中,進步的幅度與獲得的收穫為何
  • 對照於國際 C.E.F.R. 標準,目前的各項英文實際運用能力為何
  • 針對未來可以再加強的方向,提供學習發展建議
商用英文專班本系列商務專業課程,規劃了廣泛且極為實用的商英主題,特別針對欲提昇職場專業英文能力的學員所設計。即學即用,立刻擁有職場商用英語力
英語實力提昇均衡地提昇聽、說、讀、寫之整體英文實力。教學內容涵蓋了日常生活及工作職場等各種實務情境主題。教學目標為:建立在運用英文溝通及表達時之自信心、流暢度與正確性。
留學證照準備無論是準備出國進修的留學遊學族、希望提昇英文閱讀寫作能力的學生族或是將參加英文能力檢定的考前準備者,皆有專門設計之課程可供選擇,完全針對所需有效提昇英文實力。

聯絡啟動全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