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專家

我們發現台灣的學員將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用來累積文法句型和字彙量、認為這才是增進英文能力的不二法門。
另外,台灣學員也過於追求所謂的「正確答案」使用語言的重心為:
「我這樣講得對不對?」、「我這樣寫得對不對?」如此反而導致對於英文缺乏自信、無法得心應手運用的窘境。
我們強烈建議英文學習者必須突破舊時思維,把學習的重心放在強化語言應用能力,才能達成足以自信、且有效率用英文溝通的目標。
的確,許多英語學習者常見的共同困擾是:
「不確定自己到底需要學些什麼?」
「不知道要怎麼學才能有效率地進步?」
我們的建議是:
一、釐清自己對於英文的期待,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精神在錯誤的方向。
二、慎選優質學習機構,方可提供個人學習路徑建議。
三、更重要的是,務必選擇提供「實境演練」、「從做中學」的學習環境。
而學習過程中更要把握課堂內外,每個可以運用英文的機會,放手去嘗試、大膽去犯錯,才能快速地轉化成可以運用的能力。
絕大部份的證照檢定考試都是著重在「聽力」及「閱讀」等單向的能力,僅針對考試訓練答題技巧,其實無法同步提昇可以真實運用的語言能力。
我們認為在學習語言的過程中,「實境演練」的互動式訓練才是最重要的!
舉例來說,就像是用「看」和「記憶」的方式來學游泳,卻不曾真正下水嘗試練習,是絕不可能成功學好游泳的。
唯有跳下水去實際嘗試,再加上專業教練在旁貼身指導,才能有效率地學會游泳,甚至可以游得愈來愈好、游得愈來愈快。
約在二十年前,有一個關於使用英文的重要的觀念開始形成,那就是:『國際化英語 International English』!
其實,世界上有超過75%的英文使用者都是來自非英語系國家,也就是說「國際化英語 International English」早已是常態,其概念為:
「使用者具備真實情境的溝通能力,得以用英文與世界各地的任何人溝通」!
在這個概念下的英文使用者:
一、具有各地自然的口音,不會太過於刻意修正;
二、具有文法應有的概念,但不會刻意使用過於複雜的句型;
三、具有合理的字彙量,但不會刻意使用過於艱澀的字眼。
因此,在教學過程中我們更重視如何訓練學員具備與世界溝通的能力,從不受限於傳統思維的限制和影響。
啟動全英語 Activate English®堅持完善的理念,協助學員達成明確進展:
一、詳實的課前規劃!
上課前,經由英文技能 Skills Analysis暨英文需求分析 Needs Analysis及牛津英文程度檢測 Oxford English Placement Test,確切了解學員之英文現況,以妥善規劃學習路徑。
二、只聘用高水準的師資群!
啟動全英語的講師除了必須具有專業教學資格,更必須具備豐富的生活視野與文化觀點,才能完整傳遞運用語言的技巧與國際價值觀。
三、只選用卓越知名的國際優質教材!
選用國際級的出版品,除了可以確保學習內容與世界其它語言學習者,享有相同的水準與品質,還能訓練學員具備國際級視野的英文實力。
四、嚴謹的品質監控措施!
上課後,一系列嚴謹的品質監控措施,除了協助學員保持順暢的節奏,並可具體評估學習進展,確保學員們獲得最好的經驗。
是的,在啟動全英語所學到的語言技能與知識,皆為能實際運用的語言能力。
我們的理念就是協助學員「學會足以在生活或職場上,自信且有效率溝通的必要英文技巧;並將學到的理論與知識,轉化為可實際運用的能力。」
因此,我們只選用國際高水準教材、嚴格要求教學團隊時時保持最新思維、課堂中不斷進行實務情境的各項演練,全心致力協助學員得以將所學百分之百運用在職場、商務、生活、學術、出差、社交、旅遊等領域。
啟動全英語係依據 C.E.F.R.(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為分級標準,並根據以下流程進行個人英文體檢:
❶ 英文技能 Skills Analysis暨英文需求分析 Needs Analysis (30分鐘)
❷ 牛津英文程度檢測 Oxford English Placement Test (90分鐘)
根據此檢測結果,即可了解學員之英文現況與國際接軌之對照。
另外,由於 C.E.F.R.分級標準著重「英文使用者實際使用語言的能力」,而國際上知名卓著的出版社,如:劍橋出版社、牛津出版社…等,也都是採用 C.E.F.R.架構做為各項英文出版品之分級標準。
在參考各種國際制度之後,我們決定採用這套最客觀、也最符合理念的 C.E.F.R.做為分級指標,這也是一套準確度高且與國際同步的分級規範。
啟動全英語 Activate English®的「期末學習進展報告 Progress Report」,係由各班講師根據每位學員在整個學習期間各項技能之進展狀況所撰寫,報告內容包含英文聽、說、讀、寫等溝通能力詳細之評分與總結:
一、對照於國際 C.E.F.R標準,學員目前各項英文能力為何。
二、在這個階段的學習過程中,學員進步的幅度與獲得的收穫為何。
三、未來學員可以再加強的方向,並提供個人學習發展建議。
此份明確闡述個人狀況的學習進展報告,除了讓學員完整掌握英文進展情況,還可做為證明個人英文能力所用。
的教學目標除了協助孩子們提昇英文實力之外,更重要的是在課程中訓練孩子們具備「如何有邏輯的思考、進而得以言之有物表達個人觀點」的語言運用實力,所以對於參與上課的孩子們在年齡層、經驗與思維成熟度會有一定程度的要求,就是希望在孩子們在具備足夠的生活經驗與觀察力、學習吸收能力、思維也更加成熟之後,方能從課程中獲得必要的學習進展與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