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專家

2024 暑期英文密集班
利用暑假進行密集訓練,全方位提昇英文實力!
內容取材具國際性與知識性的豐富主題,提昇口說表達、聽力反應、閱讀理解、以及英文寫作能力,培養青少年學子們具備國際視野及均衡英語力。



青少年英文讀寫班 - 即將開課!
為了因應未來的競爭與挑戰,青少年學子的語言能力皆須提昇至『閱讀無礙、寫作自如』的英文讀寫水準。
這門有架構、系統化的全英文教學讀寫課程,將可以有效率地使英語實力大躍升!


即將開班 - 高效英文簡報課程

專門針對需要提昇口說能力與表達自信的學員而設計。

課程內容涵蓋了表達影響力、文化敏感度及英文高效簡報等實用主題,可立即應用在商業職場或學術研討等各種實務簡報情境。



即將開班-跨國成功溝通課程
專門針對希望在國際職場成功洽談、提昇跨國溝通技巧的學員所設計。 教學範圍包含:寫作與口說溝通技巧、認識文化差異與重要準則,建立跨國溝通時所需具備的語言技巧與自信。


即將開班-英文實境溝通課程
專門針對希望建立可立即應用在日常生活、工作職場、旅遊或社交等場合,實際運用英語的學員所設計。
主題結合了日常生活及工作職場等各種實用主題範疇,讓學員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有效率地學好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