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專家

兒童英文閱讀寫作

兒童英文讀寫班

全程外師授課、精緻3至6人小班,跨領域吸收多元豐富的知識,增進孩子英文閱讀與寫作的語言實力。
紮實的課程除了培養英文學習素養,更開拓視野、發展綜合運用的能力。

青少年英文讀寫班

青少年英文讀寫班

精緻小班分級、全程外師授課,用英文學英文才能建立完整邏輯思維。
學習目標聚焦英文閱讀和英文寫作能力,以有架構、系統化的教學方式,達成『閱讀無礙、寫作自如』的目標。

留學英文準備班

留學英文準備課程

採取國外英文學習的教學理念,全外師授課指導,從校園英文範疇內取材,進行各項實務英語演練及案例探討。
更針對英文聽力技巧、重點歸納、課堂討論、英文簡報等必備技能進行訓練。

暑期英文密集班

暑期英文密集班

利用暑假進行密集訓練,提昇英文實力!內容取材國際性與知識性的豐富主題,提昇口說表達、聽力反應、閱讀理解、以及英文寫作能力,培養青少年學子具備國際視野及均衡英語力。

寒假英文密集班

寒假英文密集班

專為青少年學子們規劃充實豐富、全方位提昇的寒假英文密集營,採精緻小班分級,全程外師授課。教學內容涵蓋提昇聽力敏感度、大量進行口說演練、文章閱讀與理解及英文寫作訓練。

多益證照課程班

多益證照課程詳細介紹

透過題型探討與分析,鞏固字彙與文法觀念,同時訓練如何在多益考試中成功發揮英文實力,並建立必備的文字接收力、語言認知力及應答技巧,除了取得好成績,同時提昇英文實力。

雅思證照課程班

雅思證照課程詳細介紹

針對四個測驗項目進行有系統性的教學,建立必需具備之語言認知力及考試應答技巧。
在每次模擬測驗後,都將提供詳盡建議與個別指導,以協助學員在雅思測驗中完全發揮個人潛力。